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56篇

个人描述

姓名:Mary
职业:学生
年龄:25
位置:中国,大连
个性介绍:
*******

最近的生活

分类:淡淡的
2010-10-18 16:28 阅读(?)评论(0)

为了解救急剧发胖的我

最近我开始努力的控制饮食

坚决不吃油炸类食品

坚决不吃零食

坚决不让自己吃撑

晚饭坚决不吃主食

控制了十来天之后

我发现自己似乎仿佛好像真的是瘦了一些了

再接再厉

争取把胖出来的十斤再减回去

 

彻底放弃依靠锻炼身体控制体重

之前去跳有氧操结果直接跳到了病床上

刚好了没几天

去做瑜伽又把腰扭了

当天晚上躺在床上疼得都翻不了身的时候

我吓得哇哇大哭

以为自己就此瘫痪在床了。。。

办的健身年卡眼看就要过期

我却根本没去过几次

也罢也罢

就这样吧

 

全国外资企业登记管理机关英语竞赛的号角已经吹响

局里不假思索的就为我报了名

似乎对我的期望颇高

呜呜呜

只盼我的成绩不要让领导太失望

只盼我不要太太太丢人的回来

 

这个世界真是小的可怜

你和我

没想到居然在16年前就已经相识

真是一个天大的讽刺啊

 

你有你的炫耀

我有我的甜蜜

现在的我

很知足

很幸福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不懂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