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Mary
职业:学生
年龄:25
位置:中国,大连
个性介绍:
*******

不想写标题

分类:淡淡的
2010-06-18 13:00 阅读(?)评论(0)

不知不觉间

我变成了一个胖子

去年的漂亮小裙裙居然都穿不上了

哭~~

不能再任由这样发展了

不能被安逸的生活左右

 

东疆港的海边

我们开心的笑着放肆的喊着

奔跑着跳跃着

扎帐篷 放风筝 玩吊床 抓螃蟹

细细的沙子抚摸着光光的脚丫

恍惚中我以为自己回到了大连

那时

星海公园里

我们也是坐在帐篷里听着海浪声看着天空的星星

他给我讲故事我给他唱歌

遇到退潮还跑到海里捡蚬子回去煮着吃

大连

虽然我不喜欢那里

虽然我为着自己的梦想坚定的来到了这里

但我不得不承认

那个地方在我心中埋下的记忆是深刻的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磨灭的

就像前几天晶晶跑来找我玩

我们在KTV里疯狂的大声唱歌

那一瞬间

我真的以为我们是在星海广场的好乐迪或是在黑石礁的东方金柜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