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Mary
职业:学生
年龄:25
位置:中国,大连
个性介绍:
*******

~

分类:淡淡的
2010-06-01 11:29 阅读(?)评论(0)

历时一个月

举行了九场婚礼

台湾绕了一大圈

把我直接折腾到了医院

又是检查又是输液

我想

没有哪对新人会举办这么多次婚宴

也没有哪个新娘子会像我这样结婚结到医院的吧

 

还好

还好

终于很隆重很圆满很成功的结完了婚

从头到尾没有出任何岔子

两家都高高兴兴相处甚欢

两个单位都喜气洋洋把酒言欢

虽然确实把我俩折腾的很够戗

 

经过这些年的调养

体质还是不大好

容易疲倦

容易生病

他说要用100只鸡把我补好

要努力的学习各种烹调技术

做好吃的给我吃

呵呵

省得自己练习厨艺了

看着他在厨房笨拙的忙碌着

喝着他炖的乌鸡汤

很温暖

 

婚礼彻底结束之后

要开始认认真真的过日子了

 

还有

节日快乐~~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不想写标题 下一篇:回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